close

 

  感情,對我來說到底是甚麼呢?

 

 就像是小孩天真無邪地追著蝴蝶跑,應該就是那樣的感覺吧是一種很自然很天真的心情,而我非常喜歡這種心情。在這世界上,如果可以在某一天的某個時刻的某個地點,遇到一個真正了解這種心情,真正可以了解自己的人出現,是無比無比的幸運的。

 

 我想,我也是眾多人群中相當幸運的一個。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當然,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應該說我連一個好的人都稱不太上,我常常是邪惡的,是自私的,是無法體諒別人的,我自己可以深深地體會到這一點。但是這樣不完美的我,竟然可以被這樣好的妳完全的接受,我感謝上天,也感謝我的幸運。

 

 曾經,我也談過一段戀情,而那時的我也相信這會是一段很成功的戀情但是事實往往不如人所願,我得誠實的說,這段戀情不怎麼成功雖然大家都說一段戀情的失敗,不能怪罪任何人,甚至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這段戀情大部分根本不是我的問題,但是當時的我還是天真的,是無知的,在找不到發洩悲憤的出口下,我只能永無止境的怪罪自己只是為了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慘的,以為自己這樣可以改變甚麼,以為自己這樣可以安慰自己甚麼

 

 在這樣自怨自艾的歲月裡,我沉寂了好一陣子然後,才開始成長想通,想通的是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對於我在這世界上的定位,對於我心中的一個原則,在上大學之後我才終於慢慢的想通,慢慢地了解,慢慢地成長了我對於這樣的自己,雖然說不上滿意,但是相對於那高中時懦弱又無知的我,我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

 

 在這個時間裡,我遇見了妳

 

 一開始,對於妳的抽菸,妳曾經的混亂,我不知道自己能接受多少,因為我們家灌輸給我的價值觀的關係,我開始懷疑我到底能不能接受妳但是後來跟你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可以接受妳的過去,而我對於這樣的我相當高興至於為什麼呢?我想是因為你的優點,妳善良,正義,雖然不善於與人交際,但是妳讓我感覺總是釋出了很多的善意,在沒人看的到的地方默默地做著對的事情,而最重要的,是因為妳對於自己錯過或做錯的事情,總是會盡努力去改變這點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點

 

 因為這一點,我可以感覺到妳想要改變的心情,想要成長的心情,而這讓我深深感動著我想像如果是我的話,會有這樣的勇氣跟毅力去做這改變嗎?這樣的妳讓我無比的喜愛,所以我馬上就知道,我可以接受妳的過去,可以接受全部的妳

 

 這幾天,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夠好,所以會讓你感到傷心,難過對不起,這樣的我還能成長多少呢?可以成長到讓妳不會難過呢程度嗎?可以成長到我理想的樣子嗎?我不知道,但是我還是在努力著

 

 我愛吃醋,很愛很愛吃醋,我吃跟你搭訕的每一個人的醋,吃妳每一任男朋友的醋,吃跟妳好的男生朋友的醋,甚至吃灣仔的醋我真的很愛很愛吃醋但是後來我慢慢懂了,吃醋還是一定會有的,但是只要我相信妳,這樣的心情就會慢慢地平穩下來,因為我知道妳會為了我而做對的事情,我也不想給妳太大的壓力,但是我要妳知道,我還是很愛吃醋的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要妳知道,對於我來說,妳是我最愛的人,而不管這幾天妳做了甚麼,不管是對是錯,我不會責備妳也不會怪罪妳的我知道這些都是因為我而引起,而妳也只是為了我好,這些,我懂

 

 所以,不要怪罪自己,也不要胡亂想,而更要把握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彼此的人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