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甚麼心情練球  去了在場上也都是在發呆

 

為什麼?

 

其實三個多小時來就只有這三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攪和

 

雖然知道這個問題千古以來不知道被問了多少次

 

但是我還是不免又問了起來

 

感情的事  沒人說的對

 

努力 , 所以是不是我不夠努力呢?我一直以為自己在感情方面都認真看待,努力做到最好?可是其實我還是不夠努力?

 

我一直以為自己把別人看的比自己更重

 

結果我還是容易讓人受傷

 

太多事情還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想

 

忽略了很多很重要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自己太笨拙  總是在事後很久才知道自己犯的錯

 

我總是想做到最好  但總是做不到  感覺我的人生總是這樣

 

努力不夠  能力不夠

 

太多太多的不夠  讓我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成長

 

換來的是永遠不夠成熟的我

 

但是表面上總是喜歡裝堅強裝沒事

 

武裝了自己

 

從小到大我都是這樣

 

開心給大家  痛苦留給自己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  讓自己的心裡充滿力量

 

勇敢面對一切

 

希望我能夠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